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pemahaman...

铃。。。。。。铃。。。
铃声响了!!!
到了Bm 节。。
好期待哦哦哦 偶的成绩哦!!!
老师说了一大堆话我都没有听,因为我忙着做功课,所以没有听。。。
过了一会,老师开始念名字了。。。
jia sing .....ann siow....
OMG!!! 怎么那么快就叫到我的名了呢???
没有想到老师是从最低分开始念。。。。
这证名了我是第二低的人咯!!
咳!!!


真实好伤人哦哦哦!!!
不知不觉我的眼泪就慢慢的滑落了。。。
怎么办啊???
我很怕 o fail 。。。
help me, please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